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卫健局开展第15个“世界卒中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04 17:58: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10月29日是第15个“世界卒中日”,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以“医体融合,预防卒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脑卒中的认知和关注。

区卫健局开展第15个“世界卒中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免费提供测量血压,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重点宣传脑卒中的危险因素及防治,让群众了解如何积极主动地面对脑卒中,参与科学的预后管理,降低脑血管疾病发生风险。

区卫健局开展第15个“世界卒中日”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脑卒中的防治常识,强化群众的脑卒中防治意识,提高社会对脑卒中的认知水平,掌握营养合理、健康饮食、科学运动的生活方式,充分认识脑卒中预防的重要性及脑卒中对人体的危害。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