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法国华人华侨代表团来航开展经贸考察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04 17:50: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至11月1日,全法华人华侨联合会主席任俐敏带领法国华人华侨代表团来航开展经贸考察活动,并洽谈友好城市缔结事宜。区领导余岸明、徐俊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我区向考察团介绍经贸、科教、文体、医疗、文旅领域可投资项目及相关政策;洽谈法国勒布朗-梅尼乐市与我区缔结友好城市事宜。期间,考察团实地察看闽江河口国家湿地公园、文岭镇前董村项目用地、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以及智慧中心。

  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并就旅游业、工业以及商贸业等进行深入探讨,积极推进双方在农业、工业、商贸、旅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

  通过此次考察,双方将立足两地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现实条件,进一步完善全方位的交流机制,构建多层次开放互动的交流平台,积极探索跨区域资源共享、要素互补、人才交流、产业融合互动的新路径,拓宽两地经贸往来渠道,深化招商引资合作,确保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