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五进”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04 18:03: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为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动员全社会关注和参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区市场监管局结合“食品安全宣传周”和“安全用药月”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五进”宣传活动。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五进”宣传

  区市场监管局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送进社区、校园、企业、机关和家庭。在营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重点宣传《药品管理法》等药品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卫生院工作人员安全规范用药的自觉性;在营前农民工子弟学校,通过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现场讲解食品安全小常识等,力促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安全效应;在辖区企业,工作人员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各类宣传手册,向企业员工宣传化妆品安全知识。同时,区市场监管局还通过辖区沿街商铺LED滚动播放的形式,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使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林湲晗 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