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博物馆开展读书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1-04 18:14: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9日,区博物馆在场馆大厅开展以“文化丛书 全民阅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读书月活动。活动吸引了一些读者欣然前来,形成让读书成为习惯、让生活溢满书香的良好氛围。

区博物馆开展读书月活动

  活动伊始,该馆内早已摆放好《长乐郑振铎》《郑和》《董奉》《冰心》等多种具有长乐地域文化特色的书籍。现场读者在品读的同时,还不忘与周边朋友讨论书籍内容,交流读书心得。

  此次读书月活动的开展,让博物馆干部职工真正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进一步促进能力素质,拓展视野领域,提升思想境界,增强文化自信,为我区的文化事业新发展,提供了思想动力和智力支持。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