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总工会开展“两节”送年夜饭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9 17:32: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区总工会开展2021年“两节”送年夜饭慰问活动,把“娘家人”的关怀送到留岗职工身边。区领导余岸明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带上精心准备的年夜饭,来到区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中医院、区交警大队、区环卫处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工作的劳动者,感谢他们在千家万户喜庆团圆、共度佳节的美好日子仍然坚守工作一线,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城市运行平稳有序,保障广大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慰问组一行还来到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CBD输配环工程项目工地、金源纺织有限公司、鑫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对项目一线留航职工和困难职工进行看望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职工身边。职工对慰问组的祝福慰问深表感激,他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信任。

  据悉,此次发放的年夜饭1232份,总价值约16万元。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