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8 16:11: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6日,区市场监管局在中节能(福州)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车里生活垃圾场)开展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本次销毁采取无害化集中销毁处理,并邀请长乐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销毁情况。集中销毁的物品主要是此前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如白酒、化妆品、药品、鞋子、奶粉等物品近一千多件,涉案物品金额3万余元。

  此次销毁活动旨在展示我区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成果,有效维护知识产权权利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净化市场环境,规范市场秩序。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打假治劣,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陈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