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8 16:06: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3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建设新长乐”2021年区总工会“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营前新区体育场举行,吸引了来自我区的众多干部职工参加。

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比赛设置有“太白急行军”“独轮车支前”“重走长征路”“合力传薪火”“翻越子午岭”等趣味运动项目,共有17支代表队参赛。赛场上,选手们个个铆足劲头,队友间互相配合,努力为集体争取荣誉,彰显出顽强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而赛场外,也不时传来激烈的加油呐喊声,尽显欢乐和谐的氛围。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区教育系统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首占镇乘风破浪队和博纳德队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记者 卓燕玲 实习记者 李昕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