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体展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5-12 16:15: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9日,区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体展示会在区人民会堂广场举行。展示会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引导群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活动在集体诗朗诵《一艘小小红船》中拉开帷幕。随后,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领航新时代》,腰鼓表演《欢聚一堂》,旗袍秀《祖国之恋》,齐唱《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4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一一上演,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区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成员用文艺演出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参加展示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每个退休干部都用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深深的祝福,体现了当代老年朋友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抒发了退休党员干部的爱党护党情怀。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