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宁夏固原党政代表团来航考察对接纺织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02 15:58: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副市长张立君率领固原党政代表团来航考察对接纺织项目。区领导黄雨涛等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福建长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省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区纺织行业发展现状和技术优势,洽谈对接有关纺织项目。代表团对我区纺织产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区长期以来在闽宁协作事业上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固原的倾情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两地立足发展需求,把友好关系不断推向深入,在纺织产业领域发展、重点项目对接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赢,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区领导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未来两地能有更多对接与合作交流的机会,我区将不断锁定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契合点,有序推进纺织产业务实合作,为闽宁协作增添新动力,携手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