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安全生产 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4 15:53: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近日,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建筑垃圾运输公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力求有效管控安全风险,有力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执法人员认真检查渣土运输车辆安全设备安装情况,督促规范安装右侧盲区智能提示系统、车身前后挡板防护等安全防护设施。同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安全制度的建立及完善、应急预案制定、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等相关内容。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渣土车辆58车次,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车辆不得“带病”上路运输。

  下一阶段,区城建监察大队将继续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为人民群众出行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记者 高晶晶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