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04 16:08: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日,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红十字会联合乡镇、爱心企业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慈善手拉手公益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玉田镇、罗联乡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聆听老兵的军旅生涯,感谢他们曾经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

  据悉,为精准帮扶困难对象,此前慰问组已对全区困难退役军人开展了实地走访活动,认真了解核实他们的经济生活状况,详细记录每个困难对象的需求,并根据实际需求为他们制定帮扶计划。此次共走访慰问我区4户困难退役军人家庭。

  据了解,全区各乡镇(街道)也时刻关心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坚持做好常态化联系,全面落实好优待抚恤政策,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自豪感。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