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卫健局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06 16:16: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日至7日是第30个世界母乳喂养周。8月2日,由区卫健局主办,区疾控中心、区总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等单位承办的“保护母乳喂养,共同承担责任”宣传咨询活动在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开展。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现场咨询,并对过往群众进行母乳喂养知识广泛宣传,发放母乳喂养宣传折页,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有效方法、促进母乳喂养成功的措施、哺乳的姿势、如何保证产妇有充足的乳汁等相关知识,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的准妈妈及哺乳期妈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了解到母乳喂养的知识、技能,将决心用实际行动支持母乳喂养,为宝宝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