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7 15:33: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3日,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区足球协会承办,区园林中心、区消防救援大队、长乐金刚腿足球俱乐部、福州育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据了解,此次赛事分为社会组、快乐组2个组别。其中,社会组12支队伍,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排位赛制;快乐组9支队伍,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民间体育运动发展,夯实群众体育基础,推动全民健身,推广先进足球文化,还为全区足球爱好者搭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比赛平台,确保“全民健身运动会”成果真正惠及全体市民。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