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 整治行动“回头看”全面自查自改培训视频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7 15:29: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2日,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全面自查自改培训视频会议召开,我区在长乐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全省“大棚房”疑似问题线索,并部署“回头看”全面自查自改工作。

  “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主要针对以设施农业为名占用耕地违法违规建设与农业发展无关的设施;在农业大棚内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住宅、餐饮、娱乐等非农设施;农业大棚看护房建设面积严重超标准。

  结合会议精神,我区将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行动中再次全面核查,坚决予以整治,确保彻底做好“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