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读党史沐书香 润心灵强信仰” 主题微党课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26 15:50: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11月25日,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文明办联合主办的“读党史沐书香,润心灵强信仰”主题微党课活动举行。区领导郑子毅参加活动。

  活动中,17名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所学、所思、所悟,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路历程、感悟收获,声情并茂地抒发红色走读心得、讲述微党课,表达了爱党爱国热情。

  一个个视频讲述党史小故事,将大家带回那个激情澎湃的年代,让大家重温艰难岁月中共产党人的坚守和情怀。党员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奋勇向前、克难制胜的力量源泉,从党史中汲取拼搏进取、百折不挠的智慧力量,用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引领自身更加守初心、懂担当、知进取。

  此次微党课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真正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