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爱在八闽·情定榕城”军地联谊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6 15:57: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由省双拥共建办公室、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主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承办的“爱在八闽·情定榕城”第十二届军地联谊活动在福州空港佰翔花园酒店举行。省民政厅原厅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区领导陈禺、林宇等参加活动。

  现场,来自部队的50名男官兵和来自长乐各界的50名女青年欢聚一堂。活动设置了心动初印象、暖场互动游戏、大声说出爱等颇具特色、氛围轻松活跃的活动项目。特别是武松打虎、缘分对对碰、九九乘法表等互动游戏,既充分展示了军地男女青年的才艺、爱心、协同配合能力,又活跃了现场氛围,为军地男女青年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互动游戏和沟通交流,最终有26对军地青年现场成功牵手。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