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融媒体中心采访团走进道庆洲大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11 15:21:1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新春走基层”区融媒体中心采访团走访中建六局道庆洲大桥项目,聆听施工方“争分夺秒筑坦途,全力以赴助通车”的事例。

区融媒体中心采访团走进道庆洲大桥

  “新春走基层”区融媒体中心采访团由新闻组、节目组、新媒体组、广播组等采编人员组成,将深入基层一线,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与群众共话基层新变化,共聚各行各业喜人发展。

  采访团边走边看,或驻足拍照记录,或采访询问,多角度、全方位了解中建六局的发展举措,用笔头和镜头传递“筑路一线”最强音。

  采访团看到,在道庆洲大桥桥面,洒水车对绿化带进行养护作业,道路中间护栏还安装了夜间景观灯,给市民全新的夜间视觉体验。采访团了解到,道庆洲大桥打通了三江口至新区新城跨越乌龙江的交通瓶颈,进一步完善乌龙江两岸城市组团的骨干交通网,对加速福州市打造协同发展新格局、加快新区新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