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区委:建设青春广场 推动青年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4 15:59: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结合长乐入选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和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双试点”契机,我区进一步夯实青年阵地,着力改善青年学习、工作、生活环境,提高青年幸福感和归属感,目前长乐南山步道青春广场已完成升级改造并投入使用。

  日前,记者在南山步道看到,标有“青春广场”字样的标志牌已陆续安置完毕。3块大的、8块小的标志牌分散在南山生态公园各处,为南山步道增添了一抹活力。

  “我们依托城区公园,建设综合性、示范性、公益性的青年服务阵地,‘青春广场’定位为长乐青年聚集地,可以作为开展团建活动、青年交友、健身漫步的户外空间。”团区委负责人告诉记者。

  建设“青春广场”是团区委探索、拓展青年阵地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团区委还将继续优化青年成长环境,推动全区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陈佳雯 实习记者 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