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执法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27 15:39: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安全监管,杜绝各类安全隐患,日前,区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各渔港及停泊渔船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执法行动。

  据了解,此次执法行动重点对渔港救生、消防设备及渔船上救生、消防、通信、航行等设备的配备及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第一时间督促现场立整立改;无法现场整改的,统一汇总并通报渔港属地乡镇(街道)落实整改。

  安全生产无小事,须臾片刻不可松。在海洋伏休即将来临之际,区海洋与渔业局及所属大队将结合伏休相关政策,持续加强对渔港渔船的行业监管,维护渔区和谐稳定、渔民平安幸福。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