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联举办巾帼故事分享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5-11 16:05:0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区妇联、航城街道妇联主办,朝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巾帼故事分享会在航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30多位村(社区)妇联主席、妇女干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以小组为单位上台分享,或是刘胡兰、沈安娜等大家耳熟能详的革命烈士事迹;或是军人家庭的好家风好家训;亦或是巾帼志愿者奋战抗疫一线的动人故事……大家都娓娓道来,以榜样的力量温暖和激励人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家庭中以身作则,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岗位上不懈拼搏奋斗,彰显巾帼担当。

  活动还进行了党史知识学习和互动问答,让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了解建党百年来的发展和变化,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