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迎‘七一’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06 17:26: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晚,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主办,潭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潭头镇党委、潭头镇人民政府承办的“迎‘七一’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文艺晚会在大宏华侨广场礼堂举行,现场举行《我在潭头遇见你》新歌发布仪式。区领导郑子毅参加活动。

“迎‘七一’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举行

“迎‘七一’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举行--“党建引领 乡村振兴”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在开场舞《鼓震潭头》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分为“文脉潭头·谱新篇”“党建引领·办实事”“乡村振兴·开新局”“幸福生活·向未来”四个篇章。女生独唱《我在潭头遇见你》、琵琶独奏《春江花月夜》、歌曲联唱《时代感》《童心向党》《我们都是追梦人》、舞蹈《党的摇篮》、男声独唱《大中国》、魔术《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配乐诗朗诵《潭头,征程路上沐春晖》等精彩节目通过多种艺术形式轮番上演。

  晚会节目红色文化浓郁、时代特色鲜明,唱出了对祖国繁荣昌盛和家乡的美好祝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今晚的演出非常精彩,看到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非常骄傲,作为准北大学子,我会努力刻苦完成自己的学业,今后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年高考入选北大专项计划的来自潭头镇福星村的长乐一中学生江宇航同学说。

  在活动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复兴有我”的使命担当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