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诚信建设 >> 正文

诚信促进会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3-12-09 09:27: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由市诚信促进会、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在市老年大学二楼会议厅举行。老领导邱仁魁、李金福、黄大洛、陈刘俤,市诚信促进会、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林道维等110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对于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市委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党校讲师姚行亮从正确理解《决定》的节点、充分认识《决定》的难点、全面把握《决定》的重点这三大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林道维从“完善文化管理体制”、“建立健全现代文化市场体系”、“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高文化开放水平”等四个方面对进一步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进文化体制机制创新作出了具体的部署。这对我们热心诚信事业和社会文化事业的工作者是一种鼓舞、更是一种鞭策,让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思想更加开放、脚步更加坚定。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