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学艺术 >> 正文

年共晓光新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24 13:09: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人随春意泰,年共晓光新。

  新年的晓光驱散了冬寒深锁的寂寥,怀抱着殷殷的祝福向我们走来——

  一声祝福赋予人们温馨的慰藉和圣洁的力量。新年的晓唱叩响了春的门扉,处处展现着祥和、斑斓的色彩,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崭新的早晨是新生的宣告,是万象更新的开始。它诞生在每一个对生命灼热的心底,崛起在每一个对未来的憧憬:祈求时和世泰民安乐,人寿年丰国富强;祝愿春回吴航春光好,福满长乐福气多。

  崭新的早晨是一首多情而隽永的诗,它告别的是岁月,回味的是故事;崭新的早晨可以捡拾起一个失落的梦境,可以编织出一个绚丽的希望!

  过往的岁月每一页粉红的日历写满了奋斗,写满了艰辛;也写满了期盼,写满了自豪。几多风雨,几度春秋,吴航儿女在海西大地默默地耕耘,苦苦地追求,酿造着酿香的希冀,编织着灿烂的梦境,播种春色,收获金秋。在这“共祝升平日,同沾大有年”的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要给为“爱与温暖的城市”添砖加瓦、在现实中实现彩梦的人们双手举杯——祝愿岁岁平安节,年年如意春!

  我们生在今天,我们为生在今天而骄傲;今天有我们,今天因有我们而自豪!崛起山的雄浑,腾起浪的豪迈,让热血奔涌,凝为环簇和谐大厦无阻隔的永恒的神奇;把“家国情怀”织进生命的经纬,将千般感悟付梓心版,摇响串串岁月的风铃。

  新年,是一缕温馨的化雨春风,唱响着春之序曲。我们奋力发轫,满怀憧憬;新年,勃发了举步生风的拼劲,我们谋划未来,描绘美景。浓浓的诗意、融融的暖意、绵绵的情意交织在崭新的早晨——心香把种子抖落,为故土播撒爱种,将期许深深地植进春泥,用汗水和心血滋养,让渴望的根须长成岁月的葱茏!

  龙留瑞气铺锦绣,蛇舞新春展前程——神州大地,春潮滚滚;吴航儿女,跃马争春,扬起了驰骋的跨越的蹄声。我们不是无为的一代,我们是信念的歌者。我们要挟着新岁月的春采,用喷薄的热、迸射的光、炽热的心、深沉的爱,去抒写美丽的新长乐,去吟诵属于每一个人的中国梦的芬芳的诗韵……

  (作者 陈尊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