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学艺术 >> 正文

游威海

作者 黄叶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8 08:22: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楼房,极具自然地把城市打扮成了风景。

  而在风景里建楼房呢?那这风景将是给人带来惊奇、迷离、让人沉醉,让人震撼。它是诗,是画,是生态、健康与绿色。

  当驱之不去的热,悄然远离夏天,退到时光暗处,不再恣意逞强的时候。加入了百元异地看房团,去山东威海大乳山走了一回——看海景楼。

  八月的威海大乳山风景独特。小山绿浓,大海波平。这里的海景楼,一式坐北朝南,面向大海,在贴着海岸线然后是厚厚的绿化带后面阔阔地拉开。这里气候清清凉凉,空气吐新,虽靠海边却不带咸味。海滩上就是人多,新入住楼主出门一走,不远就到海边。他们穿戴时尚,五颜六色相互穿插,与蓝天里翱翔的风筝,与海滨游乐场转动的摩天轮相映成趣。

  现如今老百姓富了,口袋里有钱了。当人与经济、自然环境、生活,环环相扣的时候,山明了、水秀了、楼高了、人面春风,意气洋洋。这就是现今我们中国老百姓的写照,明天会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