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旅游 >> 正文

首届海丝国际旅游节开幕 长乐九龙山庄显应宫推出优惠政策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1-25 09:10: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首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日前已开幕,长乐两家景区推出优惠政策。其中,九龙山庄即日起至11月30日,景区首道门票5折;显应宫11月25日(含25日)前,景区门票优惠价15元/人。

  九龙山庄被评为市级“乡村旅游示范点”,位于江田镇天池山脚下,它集游览、餐饮、健身、娱乐多功能为一体,现有中心楼、九龙餐厅、大型山水泳池、天池钓鱼湖、登山小路、篝火盘地、别墅区、农业观光综合开发区等,是城市人休闲、度假、活动的理想去处。景区邻近下沙度假村、海峡高尔夫球场、南阳旅游区、三溪历史文化名村、天池山灵峰寺及长乐刻石等景区景点。

  显应宫又称大王宫、妈祖庙,位于漳港街道仙岐村,是国家3A景点。始建于宋绍兴八年即公元1138年,距今已有870多年历史,约于清光绪年间因巨大自然灾害而湮埋于地下,从此匿迹。1992年6月22日,偶然发现古宫遗址而整体出土。不可思议的是,经过一百多年的埋葬,出土神像身上的朱红、嫩绿、金色等色彩竟艳丽如昨,而且表情生动,神态各异,栩栩如生。同样不可思议的是,庙里各种东西保存完好,连坍塌半截的土墙、朽得只剩空壳的木柱都在,但不易朽烂的瓦片却一片也没找到。

  (吴航乡情报记者 霓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