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休闲在长乐 >> 正文

长乐人爱喝茶,你一定不知道其中的韵味!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9-23 09:30:32   来源:掌上长乐  【字号

  在长乐,大街小巷、各式各样的茶馆、茶楼、茶店,无一不证明着长乐人爱喝茶这一特点。长乐人喝茶深谙其道,他们不仅对茶叶要求极高,对茶具、喝茶的氛围也极有讲究,几千甚至上万元的茶具、玲珑小巧的茶宠还有精致复杂的煮茶过程,一个家庭其实就是一个小茶馆。外地人或许无法理解长乐人对茶的狂热,但是喝茶的种种好处,就算作为本地人都还不一定知道。

  你一旦喝了茶,你会发现你开始嫌弃其他饮料了,茶是唯一没有添加剂的饮料,它健康!

  你一旦喝了茶,你会发现你以后怎么吃也不会胖,简直浪费粮食!原来喝茶会去油解腻!

  你一旦喝了茶,你会发现你迷上了各种茶壶茶杯,百买不厌,败家啊!

  你一旦喝了茶,你会发现你从此只爱淡雅的女子,弱水三千,你只取那么一瓢的...茶水!

  你一旦喝了茶,你会发现你开始放下手机,与朋友进行最真切的交流,茶,才是最古老最好用的微信!

  你一旦喝了茶,你会发现你旅游再也不去繁华俗世,只去有茶的地方,有茶文化的地方最有底蕴,最放松!

  你一旦喝了茶,你会发现你再也记不起任何化妆品品牌了,茶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和多种抗氧化物质,养颜美容,女人根本不用买化妆品!

  你一旦喝了茶,你会发现你开始琢磨中国的茶文化了,茶是世界上最早、最有历史、最有文化的产物!

  你一旦喝了茶,你会发现你什么行业的朋友都有了,只是因为你们一起喝过茶聊天!

  你一旦喝了茶,你会发现自己开始追寻传统,摒弃快餐时代带来的所谓新鲜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