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休闲在长乐 >> 正文

一首歌让你了解长乐的冬天!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2-17 15:37:33   来源:掌上长乐  【字号

  风吹过来“冻到抖”,缩头缩脑滴感觉又要来了...

  讲起这冷,长乐人真是无敌了!

  虽然是南方,但和北方的冷相比,更叫人刻骨铭心!

  一首歌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长乐人,他们一会儿穿衬衣,他们一会儿穿棉衣。他们入冬以来穿越在那赤道与南北极,每天涨跌十度真是够刺激!哦,坚强的长乐人。哦,铁打的长乐人。他们春捂秋冻拼过这种奇葩的天气,经过锻炼身体棒棒滴!

  那么

  其实在这样的剧烈天气变化下,老人、小孩以及一些体弱的人容易生病,还请大家格外小心,提前做好防寒保暖的措施,young more say、chill cool已经不管用了,大家最好换上羽绒服、厚棉袄、me more cool。

  长乐人感觉冷时候的必备武器:

  1

  长乐:

  哪哪都是一个温度,室外穿多少,室内一件不能少!

  北方:

  室外狂风暴雪糟践我,室内温暖如春待我如初恋。

  或许你还会叫嚣“南方不是温度高嘛,怎么会冷?”举个例子告诉你

  2有一种爱叫热水袋!

 

  长乐:

  款式很多,插电的、装水的、可爱风、高冷款,手脚冰凉必备,暖暖的~

  (小编建议正确使用)

  北方:

  热水袋什么玩意儿?暖气片秒杀。

  长乐:

  冻疮——长乐冬季特产,冷的时候,硬硬的,痛痛的;热的时候,软软的,痒痒的。每到睡前热水泡脚的时候,千万别碰它!碰到的感觉那叫一酸爽。

  北方:

  手脚暖和~

  长乐:

  穿秋衣+两件毛衣+羽绒衣+秋裤+毛裤+外裤+厚袜子+薄袜子+靴子,铺5cm垫子,盖4斤羽绒被+8斤棉被还时常忍不住被冻醒!

  北方:

  穿厚秋衣+羽绒服(或毛衣+厚风衣)+单裤+正常鞋袜,盖6斤棉被会热到踢被子。

  长乐:

  当我用体温温暖了被褥,却又要被迫离开冬天最温暖的老巢,继续挨冻。

  北方:

  起床分分钟的事儿!有木有~

  话说许多南方的小伙伴一直对南方不装暖气一事耿耿于怀,南方的冷是湿冷,冷起来可是连北方人都哭爹喊娘的好吗?凭什么不给装暖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