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十八大代表来航考察基层党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10 09:22: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11月5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非公有制企业党工委书记袁毅带领14名我省党的十八大代表来航参观基层党建示范点,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我市漳港街道百户村和福建兄弟集团有限公司等基层党建示范点,通过实地观察、听取汇报和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推广“168”农村党建工作机制和“三五”非公党建工作机制等情况,感受党建工作给群众、企业和社会带来的影响和实惠。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长乐基层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基层党员群众的呼声带到党代会上去,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

  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长乐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陪同考察,王绍知代表长乐市委、市政府热烈欢迎党代表们来我市考察和指导,并希望党代表们多提宝贵意见,为长乐市的基层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把脉指导。(通讯员 史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