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企业职工关注十八大 憧憬美好未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16 08:24: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中午12点,地处航空港工业区的我市重点纺织企业锦江科技公司的会议室里党员和职工代表没有像往常一样准时下班,而是不约而同的聚在一起,全神贯注地观看着主席台上的电视实时直播十八大消息。当电视上播出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正式亮相的画面时候,大家心情激动,振奋不已。

  不仅仅是在会议室里,在锦江科技11日刚刚投产成功的制造三部车间里,正在检测新设备运行状态的车间生产主管陈伟也在用放弃休息、忘我工作的方式做着自己的贡献。他说:“十八大的召开对我们基层员工来说,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情。锦江科技制造三部也在十八大期间顺利投产,我们这次引进的是德国巴马格生产的设备,生产效率有了进一步提高。希望十八大以后,我们的生活水平、工资待遇也都有进一步的提高。”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