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贵州省榕江县党政代表团来航参观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04 10:59: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参观力恒锦纶监控室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日,贵州省榕江县党政代表团一行17人在榕江县委书记白跃军带领下来航参观考察。市领导王绍知、张礼强、延建霖、林建国、林忠、魏义锋以及企业家协会领导林梅燕等参加活动。王绍知对榕江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榕江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参观考察,为双方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机会。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与榕江县各个领域的沟通合作,促进两地在经济和社会发展各方面的共同进步。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凯邦锦纶公司、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对我市在纺织业上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表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诸多经验值得学习,为榕江县的发展提供了不少借鉴,并希望今后能加深交流、共谋发展。(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