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松下镇长屿村违规渔业设施被拆除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07 14:52: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市领导郑子记、曾文雄带领市海洋渔业局、公安局、边防大队等相关部门执法人员,一举将松下镇长屿村违规渔业设施强行拆除,确保了福平铁路跨海大桥用海工程顺利实施。

  据了解,近年来,松下镇长屿村部分村民未经审批,擅自在海上设置了定置网等违章搭建物,用于捕捞养殖,严重影响了将要动工的福平铁路跨海大桥用海工程的建设。根据省、福州市相关文件精神,我市下大力气进行全面整治。此前,松下镇已向当事人发出书面通知,要其自行拆除违章乱搭建。接到通知后,事主未自行拆除,仍处于观望状态。为确保福平铁路跨海大桥用海工程顺利实施,市政府对上述未拆除的违章乱搭建进行了强制拆除。(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