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07 11:40: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福州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暨我市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邓岚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研究员潘叔明从十八大报告的政策政治导向、政策战略目标、政策战略布局和政策实施保障等方面,对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布局和重大意义作了全面的阐述。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深入宣讲、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上下功夫,努力在全市上下形成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