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积极推进国家级生态乡镇、生态村迎检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14 17:14: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4日,我市召开2012年创建国家级生态乡镇、生态村省级考核迎检工作部署会。市领导郑子记、曾文雄和市生态办、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乡镇、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郑子记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乡镇、村要严格对照各自承担的任务,采取更加务实的举措,深入仔细地查找问题,迅速有力地整改到位,以优美的环境、整洁的面貌,做好迎检工作。就如何做好迎检工作,他指出,务必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重视此次迎检工作。与此同时,各有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落实,做好相关迎检宣传及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加强面向群众的宣传工作,注重群众的支持与参与,号召群众一起创建,共同分享,营造良好的迎检氛围。

  (记者 林爱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