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回乡流动党员新年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17 14:59: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回乡流动党员新年座谈会在金峰镇党委会议室召开。市领导程小马以及金峰镇镇长李金玉参加会议。

  流动党员代表们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工作生活感受与创业经历,共商长乐发展大计。市委组织部长程小马首先向流动党员代表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接着介绍了我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思路。流动党员代表们对家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喜悦。程小马充分肯定了流动党员代表们为社会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心系家乡,不断努力,争当就业和创业模范,为家乡的事业多作贡献。流动党员代表们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造福社会,造福家乡。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