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道安办考察组来航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18 08:58: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福州市道安办考察组一行来航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市领导曾志云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长乐市2012年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会,并赴市道安办查看了相关内业资料。随后考察组先后检查了闽运长乐分公司、航城街道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福州市道安办一行对我市去年的道路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互相配合,继续抓好这项工作。考察组指出,2013年要重点做好车辆的登记和管控,做好摸底工作;要严格路面秩序,保证道路安全畅通;要做好隐患的排查,让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的春节。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