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贸促会、国际商会正式成立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18 21:14: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8日,长乐市贸促会第一届委员会暨长乐国际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代表大会在市博雅堂举行。福建省和福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领导吴开文、翁绳彩、林连华、林瓻、孙健,兄弟县市(区)贸促会领导,等到会祝贺。市领导王绍知、张礼强、延建霖、何杰民、程小马、林建国、池至清、林秀燕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林秀燕主持,会议听取了长乐市贸促会会长陈国忠关于《长乐市贸促会、长乐国际商会筹备工作报告》的汇报。根据相关章程,大会推举王绍知、林建国、林秀燕为长乐市贸促会、长乐国际商会名誉会长,聘请张礼强、延建霖、何杰民、池至清、程小马、晁旭、林秀明为长乐市贸促会、长乐国际商会特邀顾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代表市四套班子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贸促会成立的重大意思,他指出,贸促会是政府开展民间外交、外经贸工作的助手,国际商会是连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今天的成立大会翻开了长乐外经贸工作的新篇章,当前长乐正处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贸促会和国际商会紧紧抓住经济建设的主线,加强对外交流,寻找商机,更好地提升长乐外向型经济水平,努力培养一批懂外语,懂经贸的人才,为我市的对外交往、国际化经营和经贸合作共赢注入新的动力。

  (记者 陈腊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