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来航复查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26 21:51: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教科委主任吴三八带领福州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小组来航,复查、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

  评议工作围绕“人民满意派出所”候选单位工作情况展开,内容包括在评议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主动向同级党委请示报告;坚持发扬民主,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坚持实事求是、公主公开,保证评议程序和确保评议质量等工作情况。复查方式有听取报告、实地察看、随访当地群众等。

  汇报会上,我市“人民满意派出所”初步候选单位航城、城关、文岭、首占派出所,潭头、江田边防派出所等六家分别简要汇报迎评工作情况。吴三八表示对长乐公安(边防)的复查情况十分满意,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辖区内的治安工作,增加路面见警率,增强公众的安全感;加强安全意识教育,特别排查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创建学习型派出所,进一步提升警员素质;要加强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从群众利益出发,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记者 陈瑞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