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开展201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28 09:25: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7日,我市201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漳港街道关湖边村、玉田镇阡仲村举办。文艺工作者、科普工作者、农业林业专家、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在现场开展了文艺演出、科技咨询、农技服务、农普咨询、医疗义诊、健康咨询、计生服务、法律咨询、图片展览、图书展销、电器修理、义务理发、有奖问答、春联书写、书刊赠送等惠民服务活动,广泛普及文化科技卫生知识,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市领导邓岚、陈增国、郑宽挺、陈真、朱梅端等参加了活动。他们表示要变“三下乡”为常下乡,帮助基层群众解决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送更多的欢乐到基层,送更先进的科技到农村,送更多的健康给农民。随后,市领导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村困难户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好好生活并祝他们新年快乐。

(记者  陈瑞衡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