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级专家来航督导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31 09:06: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0日,省级专家来航开展长乐市规范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项目工作终期督导、检查、验收工作,市领导陈增国、郑子毅等陪同检查。

  听取了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增国关于我市规范孕产妇保健管理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后,省级专家对我市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我市通过项目实施进一步规范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提高孕产妇保健管理水平,减少出生缺陷的发生率,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降低婴幼儿死亡率。督导组强调我市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促进工作落实,要开展健康教育宣传,营造舆论氛围,要加强人员培训,提高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完善我市孕产期保健管理水平,推进我市的妇幼保健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记者 张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