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智慧街镇智慧校园签约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30 17:06: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1月29日,“智慧城市·海西领航”2012—2013中国电信信息化成果展暨长乐市智慧街镇智慧校园签约仪式在电信大楼举行。市领导何杰民、王建刚、曾文雄,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市住建局局长卓国鸿等参加了仪式。

  会议上播放了智慧政务的专题片,以展示长乐智慧成果;吴航街道、航城街道、营前街道和首占镇与电信签订智慧街道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长乐市教育局与电信签订“长乐平安校园视频监控系统”合作协议。

  据悉,智慧城市,是依托中国电信有线、无线全面覆盖的天地一体化通信网络,构建城市发展的智慧环境;充分利用云计算、传感网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形成百姓生活、产业发展、社会管理的智能化发展新模式。目前,智慧城市已在政务、交通、金融、社区、家庭等各领域的信息化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记者  陈瑞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