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冶金协会会员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20 15:35:01   来源:吴航乡情社  【字号

  本报讯 2月16日,长乐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冶金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召开。300多名企业家会员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交流行业发展大计。市领导张礼强、延建霖、何杰民、陈进端、郑子记、林秀燕,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领导王文贵、陈树雄,长乐市企业家与企业家联合会领导潘受希、林梅燕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德标同志主持。

  副市长郑子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言。他表示,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要成为企业家们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长乐企业团结协作,增强长乐企业家凝聚力,帮助他们创造商机,合理配置生产要素,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成为政企互动的纽带,广泛听取会员意见,把企业的需求和意见建议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以便于政府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形成良性互动的局面;要继续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努力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这篇大文章,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荣誉会长、副会长增补人选名单。

  (记者 陈瑞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