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杨益民赴长乐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26 08:34: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上午,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长乐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与存在的困难。在交流过程中,杨益民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扶持、用地、“三旧”改造等问题,逐一认真解答,提出具体解决的意见与办法。

  杨益民指出,长乐企业家有激情、很团结、讲责任,为福州、长乐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鼓励企业家们认真研究并用足用活中央、省、市一系列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主动转方式、调结构,抢占市场先机、抢占发展制高点,更好地攻坚克难、加快发展;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和企业技改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和抗御市场风险的能力;积极争创名牌,创新市场营销,进一步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大力推动纺织等产业链条向上、下游延伸拓展,注重走错位发展的路子,不断完善产业配套、做大做强产业集群。

  杨益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投资软硬环境。尤其要积极主动关爱企业,真正做到急企业之所急、服务企业之所需,更加及时、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让企业轻装前进,不断发展壮大。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