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今年第2次常务会议和第1次市长办公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02 10:11: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2月28日,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主持召开市政府今年第2次常务会议,研究2013年城镇化项目建设有关问题,研究村卫生所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有关问题等。

  会议强调,城镇化是今年我市的工作重点,城镇化项目涉及方方面面,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对城镇化项目建设排定时间节点,制定工作流程,明确各个环节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切实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时序节点顺利推进。要加强统筹,做好综合调度,解放思想,提高办事效率,提高推进项目建设的落实水平,实实在在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各包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加强资金监管,确保项目资金高效、安全使用。此外,会议明确了实施14个示范村和市环保建设项目列入今年财政资金补助项目。

  在研究村卫生所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有关问题上,会议指出,推进村卫生所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是一项重大的制度创新,是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有效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我市村卫生所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和具体实施办法,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让这项好事办好办实,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会议还研究了今年造林绿化工作等其他相关问题。当天还召开了今年第1次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鑫海码头公司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有关问题。

  (记者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