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林忠同志当选长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06 11:30: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3月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礼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玉钗、郑宽挺、林忠、魏义锋出席会议。市领导程小马、陈增国、王命发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3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听取了市人大评议办关于评议2011-2012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监察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林业局2012年年度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委常委陈增国所作的《关于提请审定首占营前新区市体育中心项目BT建设回购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坚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紧密联系实际,依法履行人大职责,增强监督工作实效,致力于服务发展大局、推动生态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增进民生福祉,为在更高起点上推动长乐科学发展新跨越,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问题。

  (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