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06 16:08: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6日,2013年全市安全生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在勤政堂召开。市领导郑子记、曾文雄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包括落实监管部门的责任、属地乡镇的责任、协管部门的责任;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持续推进岗位达标、专业达标和企业达标,努力实现本质安全;要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整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对企业员工安全技能的培训,加大宣传。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福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去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

  (记者 陈瑞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