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公安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20 15:16: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3月15日,市委书记、市长王绍知赴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航城派出所、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和刑事侦查大队调研基层公安工作。每到一处,王绍知都仔细察看干警工作生活环境,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对全市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绍知指出,公安部门在维稳促和工作中措施有力、力度坚决,为保障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王绍知强调,各级公安部门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福建警察精神,坚决打击犯罪不手软,主动帮助困难群众,努力化解矛盾纠纷,扎实推进平安建设,保障和服务发展大局。同时,要加强管理,打造过硬队伍,树立警队形象,为保障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2012年12月18日以来,市公安局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排除隐患、化解矛盾、打击犯罪”专项行动,期间共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65起,排查整改重点部位安全隐患12处,排查整改各类火险隐患179处,取缔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窝点16个,坚决打击严重暴力犯罪、路面“两抢”、盗窃、扒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活动,有力维护了“两节”和“两会”期间的社会安定稳定。

  市领导吴文琪、林忠,福州市公安局调研员、市公安局局长林捷,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春营,市公安局政委赵峰等参加调研。

  (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