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议案、代表意见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21 10:58: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1日,市人大议案、代表意见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在会展中心人大会议室召开。市领导林建国、黄玉钗、宋丽晶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王洪安主任通报2012年提案、议案办理工作情况,部署2013年办理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建国强调,提案议案办理工作要强化领导,提升认识,个别办理单位思想认识、措施和方法不到位,仅仅停留在答复上,需解决实质性问题。要强化配合,提高质量,在办理举措上创新,提高办理质量和落实率。要强化职责,注重成效,各办理部门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将工作落实并反馈。

  据悉,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期间,与会人大代表提出议案1件,意见建议102件(其中重点意见建议7件),政协提案117件(其中重点提案5件)。会议要求人大议案和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工作要求于6月21日前结束,政协提案的办理时间为交办之日起5个月内,即8月21日前结束,并将办理情况按法定时限要求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反馈。

  (记者 陈瑞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