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29 15:19: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市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晁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总工会十五届七次执委会议、省总十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及福州市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审议通过市总工会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总工会十四届经审会作经审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要扎实有效地把职工作用发挥好,为助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献计出力,要千方百计地把职工权益维护好,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增效助力,要与时俱进地把工会自身建设好,为服务企业和职工提升能力,为全面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又讯 3月28日,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晁旭参加会议。

  会议投票选举池宝添为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常务副主席。会议要求,新的工会领导班子要围绕“建设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的目标,团结班子成员、扎实开展工作,不折不扣地贯彻好、执行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

  (记者 高维 潘心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