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04 09:06: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3日,长乐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动员部署暨双拥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在市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郑子毅、朱余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双拥办主任会议和福州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的精神,并安排了我市2013年的双拥创模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深刻领会双拥工作的意义。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为明年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打下基础;要把握重点,有序推进,全面保证双拥工作的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让双拥工作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连队;要围绕目标,强化措施,切实做好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应及时落实并整改到位,更好地迎接考评验收;要强化领导,严明责任,不断提升我市双拥工作水平。分管负责人要亲自督查落实,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履行各自职责,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