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来航调研

武警福州指挥学院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12 16:45: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吴航乡情讯 4月10日,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在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的陪同下,来航调研武警福州指挥学院建设工作。我市领导王绍知、陈增国、郑子毅、林忠等参加调研。

  王建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武警福州指挥学院的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有关项目具体规划、施工进度、学院布局和周边配套建设等情况的汇报。王建平对福州市委、市政府及我市长期以来对武警学院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现在是武警福州指挥学院项目建设的关键时刻,要积极推动项目建设,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严格按序时进度推进,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同时,要继续做好群众工作,妥善处理各种矛盾,不给群众添麻烦。

  武警福州指挥学院(长乐新校区)位于营前街道洞头村村道西侧,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有:办公楼、教学楼、大礼堂、图书馆、宿舍楼、综合食堂、公寓楼、生活服务中心、体育馆、训练场等。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全部土地批次手续,一期地块(主校区建设地块)土地平整工作也已完成,具备开工条件,二期地块正在进行土地平整工作,明年8月底将完成教学楼、训练场、宿舍楼等主校区建设,9月正式开学。

  (记者 黄燕云)